晕fufu

hello

【NCT】论恶臭小情侣们的虐狗行为

我是朴志晟,我现在很慌,哥哥们每天都给我撒狗粮,我要离开这里!!!(撕心裂肺)

1.玹容

吃饭时:桃:啊~我们绒要好好吃饭才能更持久~啊~

星:!!!!!!!!

绒:(耳朵爆红捂脸)呀!!!郑在玹你说什么呢?!?!什么持久?!?!弟弟们还在呢!?(捶了两下桃的胸肌)

弟弟们:(转头就走)我们不在我们不在

桃:wuli绒想什么呢?我说的是练舞的持久度啊,怎么啦??(一脸坏笑)

绒:(突然放心把手从脸上放了下来)啊原来是那样啊,我还以……唔

呀!!!!!!!!!!!!

在窗户边偷看的弟弟们拿小本子记下了:调戏老婆要适当,不然会被打的很惨

2.囧一/马东

马上就要彩排了,李楷灿正排查人数,发现少了两个大哥,去练习室找没有人,突然听到更衣室里有声音,知道他们在里面却不敢过去,怕自己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,但是彩排马上就要开始了

熊:嘶……奥倒开?

马:(突然从背后出现并且抱住了面前人的腰)木啊nia??

熊:哈吉嘛,我在想怎么叫哥哥们……

偌大的房子里由于大家都去彩排了缠绵的声音更加明显

熊:……hiong!!!!!!(震破天空)hiong!!!!!hiong!!!!

声音戛然而止并且传出了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

马:呀,我的耳朵要聋了,怎么补偿我

与此同时囧尼拉开了更衣室的门帘,怀里抱着呼吸不稳的文泰一

囧:sorry,我们会尽快去彩排的~啵(吻了文泰一额头,静静抚摸着他的后背)

马:那我呢???

熊:你别动我!!我要生气啦!!!哼ヽ(≧Д≦)ノ我们还要去……唔

星:hiong!wuli……

没想到打开门是这副景象的朴志晟愣在了原地,我要去找辰乐啊啊啊啊啊啊啊

3:娜俊

直播中

娜:仁俊难道不是很漂亮吗?我觉得非常漂亮啊我们西珍妮怎么觉得呢请多多发评论吧

直播结束后

俊:你不要每次都说我漂亮啦!我又不是女生,每次都说我漂亮,说我帅气不行吗!(嘟起小嘴)

娜:(深情注视)我不过觉得我们俊可以配得上世界上任何美好的词语,所以每一个都想用来夸你,俊俊不要生气嘛哦?别生气啦~

俊:那……

娜:谁让你撅着嘴的,不自主的就……

俊:……你……好吧……原谅你了

罗渽民突然扛起黄仁俊进了录音室

俊:呀!!!干什么?!!

娜:原谅我了那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了

啪!门被甩上了

星:……这两个哥哥不把我当人看?!?!我还在呢!?呀!!!这是什么声音?!?!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妈!!!!(尖叫着跑出了练习室

q:请问你对最近几天的印象是什么呢?jisung xi??

星:疲惫,相当疲惫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